与宠物一起乘飞机旅行指南

与宠物一起乘飞机旅行指南

毛茸茸的朋友不仅仅是宠物——它们更是家庭的一员。如果你喜欢坐飞机旅行,幸运的是,带着小宠物一起长途旅行也是可能实现的。只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和计划,你很快就能踏上旅程。

如果你对宠物的安全有任何疑问,你完全无需担心。只要你获得了航空公司的批准,并且根据宠物的大小和健康状况采取了正确的预防措施,那么带宠物旅行是十分安全的做法。在这个指南中,我们会为你提供你所需要了解的全部内容,以确保你这位好友在旅程中能够与你一样舒适。

  1. 旅行前
  2. 带宠物旅行的费用
  3. 狗的大小:小 + 大
  4. 服务犬的权利
  5. 无压力的旅行小贴士
  6. 小狗的行李清单

带宠物旅行前

根据airfarewatchdog的一项调查,人们带着宠物旅行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无法(或不想)把它们留在家里。这就是真爱!其他原因还包括搬到新地方居住,以及需要情感支持。

在计划携带宠物一起旅行之前,你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和宠物朋友的安全。无论往返于何处,你都应该随时了解2019年冠状病毒(COVID-19)等当前全球健康状况的最新消息。

狗是否会感染冠状病毒?

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伴侣动物/宠物(如狗或猫)可能感染新的冠状病毒。但是,在与宠物接触后,你应经常使用肥皂和水洗手。”在制定旅行计划之前,最好先查看疾病控制中心的最新信息。

航空公司宠物政策

航空公司的政策会因宠物大小、品种、性格以及机舱/货舱规则而异,因此在预订下一次山区度假或塔希提岛旅行之前,请仔细权衡所有选项。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编制了一份要求清单,以确保航班运输的人性化旅行环境,这些要求适用于所有航空公司。这些要求涉及了各个方面,包括通风、装载空间大小、温度、食物、水。如果你的宠物可能会处于不安全的环境中,那么航空公司就不会允许其旅行。

Plane travel with pup policies.

如果你的宠物所处的宠物箱太小,或者你的宠物明显有生病或受伤之处,那么大多数航空公司都不会允许它们飞行。请务必仔细查看特定航空公司的网站,了解最新信息和宠物政策。

咨询你的兽医

在开始旅行前,你应该带着宠物前往兽医处进行检查,特别是如果宠物年纪较大的情况下。在某些情况下,飞行需要兽医检查证明。为你的宠物打好疫苗,并安置好微芯片,以提供额外的安全预防措施。

举例说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要求所有进入美国的狗都必须接种狂犬疫苗。

年龄和品种

大多数联邦法规要求宠物至少满八周才能飞行,但请务必查询你前往的目的地国家/地区以了解具体情况。例如,搭乘国际航班进入美国的狗必须至少16周大。

你的宠物是什么品种?根据美国兽医协会的数据显示,短鼻子品种(如“哈巴狗、波士顿梗犬、拳狮犬、某些獒犬、哈叭狗、拉萨狮子犬、西施犬和斗牛犬”)由于呼吸系统疾病,在飞行时面临的风险最大。一些航空公司甚至会限制乘载这些品种。

美国航空公司就不接受“短头犬或任何混血品种的塌鼻犬”,并提供了21个受限制品种的清单。查看你的航空公司是否规定了特定的品种限制(通常会在网站上列出)。

宠物箱类型

符合航空公司要求的宠物箱一般由硬塑料制成,空中旅行不允许使用金属丝或金属板制成的箱子。宠物箱必须符合IATA 指南规定,其中包括侧面通风、无顶门、不可折叠等要求。

务必为你的宠物购买尺寸合适的宠物箱。宠物箱的尺寸和限制因航空公司而异。要确保你的小狗有足够的空间站立、站立时可转身、可坐下和躺下。

Plane travel approved pet carrier requirements.

起飞之前,最好让你的狗熟悉宠物箱。如果你的小狗还没有接受过宠物箱训练,试着让它们在那里待两个小时,为中途不能上厕所的长途旅行做准备。

如果你准备在客舱内携带宠物,大多数航空公司都允许使用合规且软质的宠物箱。在购买宠物箱之前,请仔细查看相关航空公司的要求。

携带宠物飞行的费用

请记住,携带宠物乘机不是免费的。应做好支付额外费用的准备,通常来讲,单程费用约100 - 200+美元。你还需要一个合规的宠物箱,其价格从35美元到250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航空公司和你的狗的大小。

一些航空公司限制在客舱内携带动物(如英国航空公司),而另一些航空公司则完全不允许携带动物(如易捷航空或瑞安航空)。在预订航班之前,请检查你的机票费用或限制,以避免出现后续安排问题。

狗的尺寸限制

涉及到航空旅行规定时,你的宠物的重量很重要。对于大多数大型航空公司来说,一旦获得批准,20磅以下的小型犬通常可以进入客舱。一些大型航空公司允许超过20磅的大型犬进入飞机的货舱区域。

在计划行程时,请称量你的宠物,以确保符合航空公司的要求或限制。

Plane travel dog size requirements.

携带小型犬旅行

大多数大型航空公司规定,宠物可以陪伴你进入客舱,前提是你需要注册、支付费用,并且使用合规的宠物箱。

在预订航班、计划与小宠物一起旅行之前,请记住以下几点:

  • 注册、费用和文书:大多数航空公司会限制机上犬的数量,因此最好尽快通知航空公司。你必须支付费用(具体费用因航空公司而异)才能将宠物带上飞机。宠物旅行政策也因航空公司而异,例如达美航空就需要健康和疫苗接种记录,以及行为记录。
  • 办理登机手续和安检:如果你打算将宠物带入客舱,则需要亲自与宠物一起办理登机手续。请留出充足的时间,因为你无法在自助值机柜台或在线办理登机手续。你需要把宠物拿出宠物箱,并走过金属探测器,你的宠物可能还得接受第二次筛查或身体检查。你的宠物箱也得通过透视安检,通过安检后,你就可以将小狗放回去了。
  • 宠物箱和舱内规定:经批准的宠物箱应留在你的座位下方,即随身行李通常所放置的位置。宠物箱不允许放在头顶的行李架中或你的腿上,所有宠物必须始终待在宠物箱里。大多数大型航空公司会将你的宠物箱计为一件随身行李,因此请相应地准备好行李。

携带大型犬飞行

由于尺寸限制,尺寸较大的狗更难旅行。如果你有服务性动物或情感支持性动物,则这些限制通常不适用。由于货舱需要加压以运输动物,因此一些航空公司完全不允许携带任何宠物。

在预订航班、与宠物一起旅行之前,请记住以下几点:

  • 注册、费用和文书:需要准备哪些文件,因你的出发地点和目的地地点而异。联系你要前往的国家/地区的领事馆和你的兽医,以确保宠物已开具好所有必需的文书,例如健康证明。通过货舱飞行的宠物旅行费用通常是单程100-200美元。
  • 办理登机手续和安检:如果你的宠物通过货舱旅行,你必须提前将它们放置某处,然后到达时在(与行李领取处分开)特定区域取走。与你的航空公司提前联系以了解取送地点,在你的旅行计划中留出额外的时间。
  • 宠物箱要求:你可能需要购买航空公司批准的、空间足够大的宠物箱,以便大型犬自由移动和站立。宠物箱需要由刚性材料制成,在受到压力时不会弯曲。

服务犬的权利

根据运输部的说明,服务性动物是指“经过单独训练或能够为残障人士提供帮助”或提供情感支持的动物。如果你的同伴是正式注册的服务性或情感支持动物,它们可以在飞行期间合法陪同你进入飞机客舱。通常这些动物是可以免费旅行的,前提是你准备好相关证明文件,并且它们可以舒适地待在座位下方的地面上。

Plane travel service dog requirements.

如果你要出国旅行,请研究好目的地是否需要在抵达时对动物进行检疫。一些国家对此有相关要求,包括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新西兰、新加坡和冰岛。如果你有服务性动物,也不能免除目的地国家/地区政府的法律。

如何让旅行无压力

对于一些宠物来说,飞机旅行可能会带来压力,这取决于狗的秉性和品种。遵循以下提示,帮助你们的旅行尽可能顺利地进行,协助你的小狗舒适旅行:

  • 飞行前限制饮水量:让你的宠物做好长时间不能解手的准备。
  • 避免晕机:起飞前至少三个小时内不要喂食。
  • 充分锻炼你的小狗:带它们长跑、散步或逛公园,以便狗狗得到充分锻炼,在飞行时感到困倦。
  • 健康检查:在长途旅行或出国旅行之前,请确保你的宠物已完全获取全部应接受的疫苗和药物。
  • 保证宠物箱舒适:在宠物箱里铺上一条气味熟悉的柔软毯子。熟悉的气味可能会让它们感到平静。
  • 避免焦虑:如果你的宠物易于感到害怕或焦虑,请咨询你的兽医,了解给它们镇静剂的利弊。
  • 研究休息站地点:查看目的地机场或转机机场的设施,寻找是否有指定的宠物区域,能让你的宠物放松自己。

机场设施

AMC 列出了全美国最适合宠物旅行的机场,其中一些设有带围栏的狗狗公园和美容护理中心。查看你的出发地机场或目的地机场是否有额外设施,能够帮助你的宠物放松娱乐。在计划旅行时,至少要考虑到宠物解手区域。

宠物的假期行李清单

在开始旅行之前,请检查你需要携带的必需品。有些东西是必须携带的必需品,也有一些东西是帮助宠物放松的可选物品。

基础物品

  • 项圈、拴狗链或安全链:保证你的小狗能够安全旅行。
  • 食物和水:在旅行期间,保证宠物不缺水,带好它们的常用食物以避免不必要的压力。
  • 废物袋或铲子:这些是清理宠物废物的重要物品。
  • 身份标签:如果发生了意外或宠物走丢,请确保宠物身上携带身份证明和你的联系信息。

健康保健

  • 健康或疫苗接种记录:某些航空公司或边境管制局会要求这些证明。
  • 药物或医疗需求:如果你的宠物年龄较大或需要药物治疗,不要忘记这些。

运输途中

  • 经批准的宠物箱或宠物笼:所有航空公司均有相关要求。
  • 安全约束装置:如果你准备开车旅行,请携带适当的拴狗链以确保它们的安全。

额外物品

  • 玩具或零食:这些物品能够帮助宠物在飞行过程中保持忙碌。
  • 床或舒适的毯子:家中的熟悉气味能够帮助你的狗狗感到舒适。
  • 适合宠物的住宿选择:请与你的酒店或住宿地点联系,确保那里欢迎宠物入住。

查看我们完整的行李清单,帮助你在打包行李时带上适合宠物的物品。

下载清单

虽然航空旅行对一些宠物来说可能会有压力,但这是完全可行的做法。做好航空公司的相关研究,找到适合你旅行计划的公司,最重要的是,也要确保适合你的宠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