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归类为 "ETIAS 筛查" 的文章

包含有關歐洲旅行和信息授權系統 (ETIAS) 的信息、新聞和意見的文章

什么是签证信息系统(VIS)?

签证信息系统(VIS)是欧盟边境管理和安全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便利合法旅行、加强安全措施防范潜在威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签证信息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其目的、功能以及对旅行者的影响,特别是在欧洲旅行信息与授权系统(ETIAS)的背景下。 什么是签证信息系统(VIS)? 签证信息系统(

ETIAS 的筛查规定会有哪些?

ETIAS 筛查流程 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目前正处于更改和添加阶段。该系统旨在为“第三国”公民(欧盟以外的国家/地区,这些国家/地区的公民目前享有免签即可前往、进出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待遇)提供一个筛查流程。 虽然现有的国家边境管理和执法数据库中包含了一些非欧盟护照持有者和需要签证才能进入欧洲的人员信息,但这些系统明显缺乏第三国公民的详细信息,而…

为什么 ETIAS 申请会被拒绝?

简介 所谓的“第三国”公民(包括脱欧后的英国人)以及目前享受欧盟和申根成员国免签待遇的国家公民,将很快被要求获得 ETIAS 授权才能进入欧洲区域。ETIAS 是欧洲旅游信息授权系统的缩写,它不是签证,但申请时所需的信息与签证申请表非常相似,只不过更详细一些。填写个人信息以及计划前往的目的地将是在线申请的一部分,但申请表也会询问申请人的健康状况,以及犯罪或恐怖活动前科等问题。 ETIAS…

承运人将如何使用 ETIAS?

国际承运人和 ETIAS 据统计,仅2015年就有近200万人员非法进入了欧洲和申根国家,预计此后这个数字还会增加。出于这个原因,欧盟正在计划实施两个电子监测系统,以消除无证件进入欧洲的旅客上升趋势,这些人员正在逃避目前的安全检查。从2023年开始,目前享受免签证即可进入欧洲的游客将被要求获得…

边境当局将如何使用 ETIAS?

ETIAS 边境通道 即将推出的 ETIAS(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要求所有目前享有免签即可进入欧洲的“第三国”公民在抵达 ETIAS 成员国之前接受筛查。ETIAS 成员名单包括所有欧盟国家以及开放边界的欧洲超级小国,如安道尔、摩纳哥、圣马力诺和梵蒂冈城,还有未来准备加入的申根成员国,如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和罗马尼亚。 即将实施的…

ETIAS 如何帮助保护公众健康

全新计划推行的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ETIAS)的主要目标是加强整个欧洲地区的安全,但它也会在保护欧洲公民的健康和福祉方面发挥作用。ETIAS 本质上是一个筛查过程,它将汇编来自欧洲区以外各个国家的访客背景信息,并评估这些人是否对欧洲构成安全或健康风险。如果当局认为申请人会构成安全或健康风险,那么…

欧盟情报机构和 ETIAS

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ETIAS)是欧盟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恐怖主义威胁和跨境犯罪的措施。这一系统与美国的 ESTA 基本相同,旨在预先筛查打算前往欧洲的游客,并拒绝那些被认为有安全风险、恐怖主义风险、犯罪风险或健康风险的人。但除此之外,作为拟推行的欧盟共同情报机构的一部分,ET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