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归类为 "ETIAS 架构" 的文章

包含有關歐洲旅行和信息授權系統 (ETIAS) 的信息、新聞和意見的文章

ETIAS 的架构

简介 全新提议的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ETIAS)目前计划于2023年11月投入运行,其运行方式是让与边境或海岸警卫队有关的欧盟实体共同参与管理。无论是接受或拒绝申请,还是访问、评估数据,ETIAS 的基础构架中一共有六个不同的部门。它们包括: eu-Lisa(负责自由、安全与司法领域大型IT系统维运管理的欧盟机构) 欧洲边境和海岸警卫队机构(Frontex) ETIAS…

ETIAS 的筛查规定会有哪些?

ETIAS 筛查流程 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目前正处于更改和添加阶段。该系统旨在为“第三国”公民(欧盟以外的国家/地区,这些国家/地区的公民目前享有免签即可前往、进出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待遇)提供一个筛查流程。 虽然现有的国家边境管理和执法数据库中包含了一些非欧盟护照持有者和需要签证才能进入欧洲的人员信息,但这些系统明显缺乏第三国公民的详细信息,而…

边境当局将如何使用 ETIAS?

ETIAS 边境通道 即将推出的 ETIAS(欧洲旅行信息授权系统)要求所有目前享有免签即可进入欧洲的“第三国”公民在抵达 ETIAS 成员国之前接受筛查。ETIAS 成员名单包括所有欧盟国家以及开放边界的欧洲超级小国,如安道尔、摩纳哥、圣马力诺和梵蒂冈城,还有未来准备加入的申根成员国,如保加利亚、克罗地亚、塞浦路斯和罗马尼亚。 即将实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