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归类为 "ETIAS 拒绝给予" 的文章

包含有關歐洲旅行和信息授權系統 (ETIAS) 的信息、新聞和意見的文章

为什么 ETIAS 申请会被拒绝?

简介 所谓的“第三国”公民(包括脱欧后的英国人)以及目前享受欧盟和申根成员国免签待遇的国家公民,将很快被要求获得 ETIAS 授权才能进入欧洲区域。ETIAS 是欧洲旅游信息授权系统的缩写,它不是签证,但申请时所需的信息与签证申请表非常相似,只不过更详细一些。填写个人信息以及计划前往的目的地将是在线申请的一部分,但申请表也会询问申请人的健康状况,以及犯罪或恐怖活动前科等问题。 ETIAS…

ETIAS 是否可以被废除或撤销?

简介 在申请并获得 ETIAS 旅行授权后,申请人必须遵守与使用 ETIAS 相关的规则和规定。获取经批准的 ETIAS 授权,并不意味着持有人自动获得了前往 ETIAS 成员国自由旅行的权利,因为最终入境的决定始终取决于旅客所访问的国家的边境当局。边境局可以出于多种原因拒绝、废除或撤销旅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