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摩亚公民的 ETIAS 申请信息


ETIAS for Samoan Citizens

是否有资格申请 ETIAS

萨摩亚将成为 ETIAS 的启动成员
  萨摩亚公民将有资格在2025年申请 ETIAS
  萨摩亚公民将能够使用在线申请系统申请 ETIAS

其他 ETIAS 申请要求

萨摩亚公民可以在线申请 ETIAS
  ETIAS 的有效性适用于通过航空、海陆交通入境欧洲的人员
  旅行者必须拥有机器可读的电子护照
  ETIAS 适用于短期旅游、商务访问、过境和医疗访问
  18岁以下或70岁以上的申请人可免费申请 ETIAS


萨摩亚公民出于一般旅游、商务访问、过境或医疗目的,打算在90天内短期进入参与该计划的欧洲国家,则需要申请 ETIAS。

ETIAS 计划将从2025年起强制性启动,旨在筛查来自海外的旅客,以应对全球恐怖活动的增加。

ETIAS 计划于2016年获得批准,将花费四年时间开发所需的系统,这一系统将与现有的移民数据库和其他安全数据相结合,为参与计划的欧洲国家提供一个无缝的全新筛查工具。

在2025年,来自萨摩亚的公民将被要求在登上前往欧洲的飞机、海上承运人或长途汽车之前完成此电子签证的申请,这包括前往其他目的地、仅在欧洲中转的旅客。

任何希望在欧洲停留90天以上,或出于 ETIAS 计划不涵盖的其他目的前往欧洲的萨摩亚公民,都需要申请申根签证。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etias.com.tw/,使用主页的评估页面。

萨摩亚公民应该在出发前至少提前96小时完成 ETIAS 申请。如需完整信息,请访问 ETIAS 申请要求页面或 ETIAS 常见问题解答页面。建议申请人在开始申请 ETIAS 之前先查看这些页面,以避免延误或被拒的风险。

从2025年开始,相关当局要求申请人在申请 ETIAS 之前,必须已完全是萨摩亚公民,因此持有不同身份的护照或旅行证件的旅行者可能需要申请完整的申根游客签证,而不是 ETIAS。

通常情况下,萨摩亚公民的 ETIAS 申请可在几分钟内得到处理和批准,授权会通过电子邮件以 PDF 文件的形式发送。申请人无需打印或出示任何文件,因为 ETIAS 以电子方式存储,与欧洲移民系统中保存的护照详细信息相对应。

ETIAS 的优势

  • ETIAS 自签发之日起3年内有效
  • 在90天的期限内,可多次入境
  • 快速授权,电子交付
  • 可在台式机、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申请

ETIAS 申请建议

  • 在出发前,至少提前96小时提交申请
  • 如果 ETIAS 申请被拒绝,旅客仍然可以申请完整的访客签证
  • ETIAS 并不能保证访客可以进入欧洲,因为最终决定是由欧洲抵达国的边境安全人员做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