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 ETIAS - 爱沙尼亚的欧洲豁免签证

爱沙尼亚没有单独的签证,因为爱沙尼亚和欧盟的许多其他国家都有联系。如果你需要欧洲签证,同样的签证也适用于爱沙尼亚。的确,欧盟正在引入一种新系统,这将影响到许多非欧盟公民。这一系统称为欧盟旅行信息授权系统,或 ETIAS。如果到目前为止,你不需要任何签证即可前往欧洲,且不是欧盟护照的持有人,那么它的推出将影响你前往爱沙尼亚及欧洲其他地区的旅行。这意味着,2025年初系统启动后,你需要在抵达欧洲之前获得访问许可,而不能直接进入边境。

爱沙尼亚现在是申根区的一员吗?

是的。爱沙尼亚已经加入了申根区,事实上,这些国家几乎也都是欧盟成员国(除挪威和瑞士这两个例外)。许多欧洲以外的人,甚至相当多的欧洲人,都不清楚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总体来说,如果你将来需要申请 ETIAS,获得批准后,你就可以访问任何申根区的国家。你在申根区的总停留时限将是90天。申根区是为了制定统一一致的边境管制政策,而欧盟则远不止于此。

爱沙尼亚是旅游胜地吗?

绝对是。这里的主要景点是首都塔林的老城区,那里有许多中世纪建筑,保存状态十分完好。塔林的中世纪区由德国十字军建立,被认为是欧洲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中心之一。这里也有其他城镇值得一看,特别是被称为“夏季之都”的派尔努城镇。

不太为人所知的是,爱沙尼亚其实有大量的岛屿,甚至比丹麦还多。萨列马岛和希乌马岛是最著名的两个岛屿,前者以城堡闻名,后者以众多灯塔而闻名。虽然夏天是乡村游、特别是岛屿旅行的好时节,但如果你喜欢观鸟,那么其他季节也是访问的好时期。爱沙尼亚拥有相当多的海滩,当地人也会在内陆沼泽湖中游泳。

我是否需要爱沙尼亚 ETIAS 豁免签证?

如果在etias.etias.year_launch前,你无需签证即可前往欧洲,那么在etias.etias.year_launch初系统启动后,你将需要申请 ETIAS。你需要至少提前96小时填写并提交一个在线表格,并支付申请费。许可有效期会持续3年。了解自己是否需要 ETIAS 的最佳方法,是了解自己是否需要申根签证。如果你不需要申根签证,但也不是欧盟国家护照的持有人,那么你很可能需要 ETIAS 才能前往欧盟访问。了解你是否需要 ETIAS 豁免签证,请访问主页并进行ETIAS 评估